沒有相機真的好麻煩
'
不想跟別人一直拿照片 這樣意義就沒了 

沒有相機
相簿也只能停在那裡


留言版跟相簿最近改了樣式  也修了一下
真的覺得小P的樣式好不活用
也只能 改個背景這樣而已=   ='


哎呀呀呀
什麼時候才能買相機


我哥昨天還回答我說 等我打工在買還給妳
我爸說 等你買相機我們都買V8了


他們兩個講話好該


手機
也要換了 12月

我爸最近說 我覺得我賺的錢都不夠給你們花了耶!!!
他好像 滿生氣的


害我現在都不敢提到錢
緣分唄 手機相機要來他自己會來的 哈哈哈xD 摁

人要樂觀一點
生活才會過的美好

=  ='



今天腳好酸
昨天玩太瘋

昨天晚上還去黏黏家 看 冰原歷險記 2


我真的覺得那個超腦殘
哈哈哈 有個動物 他真的好坎坷
xD不過真的 超好笑 '




今天
我不想閒著

但是我又不能出去ˊˋ

唉唉唉唉 下午 打球又沒有我的份  
是你們大人在打  我又不能參與  更何況我是女生 -.-


禮拜天 總是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