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嗨又無聊又瞎


早上跟我哥大吵一架
他真的很北濫

起來拉
你要幹麻?
起來就對了問那麼多

電腦都你玩就好啦
而且你兇屁呀


然後電腦只完了一個小時
氣呼呼的跑去看書

看了兩個小時
手機一打開


手機響了
不用這麼想我吧(被巴)

 電話顯示  "-譯樟教練-"

整個很猶豫要不要接

結果還是接
‘妹妹,你在睡覺嗎’
‘沒有阿,幹麻
‘限你三分鐘立刻給我來頭前’



‘…………為啥’
‘缺人跑聖火 你快一點’


後來呢我就穿著校服衝去頭前
我也太聽話了吧


一去
球隊的都坐在樓梯上 看到我 馬上喊他的名子
無言大了


女生只有我跟思穎
後來我又約了毛

女籃去苗栗
很扯的事 啥時聖火有報我阿


教練覺得我很好騙
我們先用走的走到新莊夜市


路程的時候
我問他

用走的 走到那 就算跑聖火了攸
他說
對呀

= =
周罵勒 騙我


到那以後 還算真的開始



一些很無言的儀式後 就開始跑跑跑 跑到新莊國小
好累



男生都很瞎



今天還認識了聖傑的新咩
這個我喜歡 他好有個性

喇叭啦他最好會打給我

整個
好酷

(毛 你真的很有義氣)




2 點多衝回家 弄一弄 就弄到快 4 點
趕快又在趕

然後我們就先去球世界 現在變好弱 每球都跳球
CK 今天穿好正 拉拉拉拉拉

成員有  饅 我 布丁 C CK

後來就去運動場找男生拉
哈哈弱智


我跟布丁一直在那裡  Battle 啦!!!
超白痴的 用手指甲  屌畢了



後來就在那混那晃的
玩投籃機  看他們練舞  還玩..... =   =  回想起來   那是我嗎
還有玩牌

有一段時間真的悶到爆

我今天真的 超沒形象
其實

一直都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就笑的夠白痴了



後來呢後來呢 我們還去吃肯德基呢 噢吼吼 '
那個玩具真的被我玩到 精神都來了


你是章魚哥嗎?

噢  沒關係你慢慢想




哈哈哈 我就說我今天很弱智

是每一天



後來又回到體育場
有人有人煞到CK耶 哈哈哈哈 那個男的好害羞
CK也爽翻了



喇叭跟佩瑾 好幸福
葉子跟俊凱  在那擁吻  還能跟我招手


這是什麼社會





期待的表演終於來拉
今天的煙火真的好弱


啦啦隊  
超猛的 轉上去  我看的好激動
大會舞
也排的還不錯


強強老師 你唱歌真好聽!!!!!!!!!!!



還跟阿饅玩起了彈額頭xD
最後不知不覺10點多了



我真的荒了
怎麼會這麼晚


馬上打給我爸 他有點不爽的口氣
我好緊張


後來男生女生一起坐公車回家
葉昱呆說的對


最擔心的事情 永遠最不會發生



最後我就跟CK走回家 '
男生都跟著CK 因為那個男的想虧他 哈哈哈


衝的回去


沒事
驗證了那句話
太酷了



一整天
酷耶耶








一樣冷颼颼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