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瀚邦的頒獎典禮
認識了新朋友
不知不覺他找我聊天

她叫林小良

哈哈 林良林良**
還有另一個男生 不過  不熟
小莃也有來 還有吳翊楨

我們玩了一些遊戲  還有聊卡通=  =

大家都很安靜
那是個非常溫和的慈濟的會場



能很明顯的聽到
我們這排

真的
好吵


xD


林良一直亂給我取名字
然後又很自戀  哈哈哈哈


又跟我說很多事情
可是你到底跟我說那些要幹麻  哈哈哈 找話題嗎


這筆錢
很想好好用
可是似乎想用在很多地方  不太OK


今天一拿來就錢花了 500



我覺得那裡的董事長
很老好好人xD 還抱我一下  整個有溫馨



現場很多人
學生有90個
有中平 有新泰  頭前  丹鳳 ..


今天舞蹈社還有表演  滿讚的



尤其是小太陽的太鼓  可愛到不行啊




單親家庭
很偉大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