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看到那些話都覺得很想掉眼淚

真的
那真的會很痛..


我沒有辦法去想像
他明天的樣子


他一定很無奈 不說話

我不想看到這樣


我們 真的 都覺得 好心痛...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曾經讓我最羨慕的
曾經讓我覺得最搭的


好無言



你會有想要你的世界
也許這距離的確有點遠


但是也堅持到這裡了


突然放棄
真的 來的很突然..


一句對不起
到底又能禰補什麼呢



我們都好害怕 看到他 明天的樣子
他一定很痛

因為連我們看的 都覺得難過...




叫他怎麼接受
叫他怎麼忘記
他這麼愛這麼愛

一個免強 一句對不起


就這樣 結束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kuso 的頭像
    meikuso

      【♥˙° 為了這感覺♪▫ 】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