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無聊'

阿饅去打滷蛋  我說謊一定會穿幫
所以就沒有去了 

後來整個就無聊呀'


阿梓也在無聊
他一個去光南

後來呢 就決定陪他去


xD
結果是跑去了佳碼


我們在那裡 丟臉翻了'

我在那逛衣服逛很久   沒有我要的
後來就在娃娃區拍起來


今天下午只花了 28塊(零食 飲料)呢
然後晚餐沒吃

=   ='

好節儉
最近很缺錢


我們待在佳瑪很久"
就拍照拍一個下午

相機都沒電了

所以今天的相簿有新增新增了




我後悔買綠色那件衣服
還是 我在減兩公斤咧


哈哈哈哈哈'
自然就好=   =


素顏二人組 我們才國中嘛 哈哈哈


小姐 你要去哪(台灣國語)

今天路過水果攤碰到的台灣男孩


嘿嘿嘿 還有今天看到好多史迪奇的東西
除了HONG SHIH 最愛的就史迪奇拉 GOOD****


就這樣度過了一天 摁亨 很OK
吼吼吼吼  今天沒見到阿饅




我難得拍眼睛咪的照片xD





梓梓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