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出門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老是都會這樣

我最近的脾氣
好像都起起伏伏

可是你已經唸一句 又會有人在旁邊多唸一句
先唸的那個 就會越唸越起勁

搞什麼

總是關在房間
心情才會得到平靜

今天的一切真的很無言

是我太兇了吧
Maybe

但是爸
你也太會唸了吧


真的有些事 是我委屈好不好
被罵就覺得更煩
每次我不想爭 不講話
你又覺得我靠北

吼吼吼吼吼

每次都說 好了我不想講了 結果還是繼續講
這是一個滿無言的地方


我想當個乖女兒
但是最近的脾氣   差勁透了

我到底跟誰學的=  =




算了
今天
該是期待的日子

今天負責期待
明天負責履行


畢旅
我一定要玩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