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畢旅
也太快了吧 過完了

整個意猶未盡

很NICE
第一天
先謝謝梓跟饅送的手飾呀 整個讚'' 而且還是三個人都有一條
不過隔天 就壞了=  =


第一天的行程
有點無聊 可能是暈車藥的關係 一天都很想睡
扇子 壓花  也是不錯拉

第一天住鎮寶
全班女生都在我們班玩枕頭戰 分兩邊
笑死
我沒機會跟阿布說話 要跟他講戰略
結果他要回話 就被回擊三四次

你們幹麻都打小隻的

哈哈 整個笑翻
還被隔壁房抗議

有一房聽說還鬧鬼 聽到嬰兒哭聲?
老實說到現在沒人知道到底那是不是真的

那天晚上 飯糰很忙
在廁所還能待上一個小時


嘿嘿嘿 第一次跟阿饅睡
SO SWEET
他第一天還大放大片 整個超有自信的呢


隔天早上起床 大家都是慢慢拖型的
整個沒在管遲不遲到

連男生都上來亂了

第二天去溪頭  邊唱邊走的感覺 真的超有FU
大家整個玩很開

第二天 我超愛''''
王子飯店也超高級

晚上我們一直在打牌
然後還轉A片看 =  =
整個很瞎 

綠ㄉㄟˊ講電話講到睡著 敲房門敲超久的
他還抱著電話睡覺

還有謝謝呆融 許A 跟雅雯的生日禮物啊 不過也送太大了= =


我們搞到快三點才睡 睡到8點 又遲到了
晚餐的柳丁 我們吃了9盤


=  ='


後來去劍湖山玩 我不敢玩G5
不過一飛沖天到是玩了3次

哈哈哈 整個很好玩
很瘋

唱歌也唱到嘴快歪掉


開心的三天
我一定會記得這個畢旅
和大家一起出來的大日子

還有我們的領隊亮亮 我絕對會記得你

還有.. 你怕草莓


我們都很想你 真的
我們一定會找到你的無名

回味無窮拉拉拉
只是
很希望是全班一起去
少兩個'
覺得
就很有差..



還有蜜ㄉㄟˊ 你真的超瘋的










  我們的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