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角洲又出動拉
拿著英文老師的200塊 一起去綜合體育場
到那邊
這簡直是 大人與小孩的世界吧
跟國中高中生是沒什麼有關聯

我還踩到小弟弟的腳

欸拜託 是真的他長太矮 沒看到他

去那裡 只買了一個玉米濃湯
整個就無聊

男生要來不來的 吼吼


後來去那裡快一個小時後
就去打球
我今天真的超瞎的

阿饅還是好利害
梓梓變強了  不會跳

我今天球一直飛出台子 好糗

我們到那是弄亂人家場地的嘛
哈哈

還有我絕對不會說梓連續揮空兩次 噓..




後來我們就去逛了一下小店拉
東西都好貴

梓一直想買東西吃 ..會胖啦小妹妹


然後就下大雨拉'


三個人
很開心




聖誕卡片 還沒寫
最近好窮 沒錢還得自己付電話費

我看下個月.. 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