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打)

聖誕節and平安夜,
這兩天很特別很特別


一大早大家都開始在送卡片
這次送了31張 手快斷了
但是有人比我恐怖一百倍 綠ㄉㄟˊ 妳每張都寫的太滿了吧
而且還每個人都送禮物

還有送那個植物超棒的摩天輪

整個很開心咧那天


連男生都有送 '




呵呵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呀
後來平安夜晚上頭前有晚會
在等待的期間 發生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撕了多少紙
無奈 無言 很糗 謝謝你們

還有饅頭的肩膀
從來沒遇過有個男生明明就是自己有錯 卻大聲罵女生

.. 唉

後來大家都想辦法讓我開心一點'

小梓就在我最愛的東西上綁了螢光棒
我很驚訝

很可愛'

然後他要綁另外一個的時候
螢光劑 噴出來

呵呵 我不能又臭臉說 快去洗手

然後心情就好啦




後來我們班B-boy 跟麵線要表演

幾個女生都留下來
等了一個小時多

終於換我們嚕


我跟小梓尖叫的很累
你們都好棒


^^



聖誕節當天
除了收卡片很開心之外
還有..


sweet
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