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很偉大

不管自己的委屈

當初是為了不想接她的下一個
所以才會一拖再拖
等到感情都蹦出來了

他卻變心了
而且還是自己的好朋友


你真的超坎坷的耶你
但我真的要說 你真的很偉大

妳總是希望別人幸福
自己的難過 自己不開心 都自己承擔

連我你都不想連累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聽你說說心裡話
我們是好姊妹不是嘛


我不想看到你這樣

妳常常愁眉苦臉
我看的很心疼

我問 你只是搖搖頭 點點頭
我也許有懂

但是我希望我安靜一些你會比較好過

我很心疼你


那很傷
妳卻可以免強的表現出快樂

臉上告訴我們 不要擔心 我沒事

傷痕累累的心
不讓我們看見



你真的..
我快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