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了新的目標
就在2008
爸說我考不好 就要送到補習班 再考第二次

我想的到 那會很痛苦

混太多時間 覺得很浪費


已經在中間了 為什麼我不要繼續向上?


總是安慰自己 好 很努力了 這樣可以了
這樣是不行的

爸說的沒錯
這陣子 要對自己不好一點

只要我努力 他開心 就會給我錢


繼續跟時間這樣耗下去
後悔在放榜當天


2008 我來了 這次充滿信心 我想拼


我想考上北士商  或是 台北商專
還是公立的

我不想被爸瞧不起** 後來三天 我要看書拉拉拉

跨年 摁 可以去





我要我害怕的那一年 是讓我覺得最有成就感反敗為勝的一年
饅饅說要跟我一起努力

我們不再跟時間一起消磨下去

梓 不要害怕課業 我們一起努力


逼自己 不會只是說說




在回頭看看這一年的一切
我們成長了多少
很多變化


在這一年也學會很多東西

在女籃 也能學到做人處事  和大家一起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
因為退隊 哭超慘 大家寫信鼓勵我 有一天能回來
習慣 變成了啦啦隊 偶爾去看看你們練練球 也認識了新面孔
隔宿 瘋狂了兩天 我們為了表演做了很大的努力 第一名 實至名歸
三角洲 在這一年 進步了很多很多 跟國一的時候有很大的改變
        嘿嘿 而且跟阿布布的感情更好了**
在感情 發生了很多變化
就感情放不下 新感情 很多歷練 後來還是結束了 眼淚 很多很多 快樂也很多
現在讓我 有更愛的另一個他
畢旅 最後一年 讓我們最珍惜的時刻 大家一起出去玩
每個人的生日 聖誕節  都很特別
還有接力 為了拿回第一名 全班的努力 雖然沒有成功 但是我們還是有拿到第二名

剩下一些些時間

就讓他浪費在課業吧!!




二年級隔宿.. 天阿頭髮好薄



在女籃 和我最愛的學姊大凸**
比聯賽呢




變成了啦啦隊身分




2007中的時候



轉眼間 拍畢業照了** →CK



這是畢旅  所謂三角洲




2007末





差很多吧' 我們都成長了很多
又是充滿喜怒哀樂的一年

好多回憶 回憶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