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最ㄏㄤ髮型 
宅女→西瓜 摁 真貼切呢.. 

如果覺得照片好看
應該是人好看不是頭好看(被巴)
是角度關係拉

我用離子夾硬拉也碰不到眼睛 媽拉

很好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了
我只覺得我死定了


可愛的Ruby 我想掛掉你= =
你也把我的留海剪的太短了吧 跟眉毛並排
而且還很齊

阿梓這下頭髮跟你一樣短了
我不是說別剪下面嘛~"~

我明天不敢見人了

可悲的是
明天還要拍照 昏倒

我怎麼會選在今天去剪頭髮 回來才想到

虧我還指定你T口T

旁邊的頭髮也剪跟上次饅被剪那樣差不多慘
我死定了


天阿
我的頭髮

就算留長

也好看不到哪裡去了拉


這是所謂08的第一件衰事嘛

留海快長長 我要重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