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打球
饅饅一點多的時候來我家'

後來就一起去頭前**

然後先打一場
我跟麵線 饅跟呂

聽說麵線 哈哈哈哈 好啦 其實是我瞎起鬨的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是真的

死呂 真的守不住你

後來笨蛋就來拉
然後又打了好幾場

兩個一直耍白痴
一直打到 一個還被球K到


然後我去五樓拿國習
你們後來也上來找我
呂跟饅先下去

我們過了快兩個小時才下去

哈哈哈哈 不要再猜了
說出來很瞎

笑太誇張 還撞到樓梯= =
暈死

一直鼻塞還欺負我
太過分了吧


後來就下去
鐵門鎖了 哇咧

還好有碰到警衛

一下去就看到可愛的梓梓
綁了好可愛的頭呢 ^  ^


一天
就這樣
過完了

哈哈哈真的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