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無聊
所以我去翻了以前的文章
報台的


我笑了



原來我以前是那種 不成熟花癡單純的小妹妹
當初還自以為很成熟
太好笑了

而且之前我也迷戀一個男孩迷戀太久了吧
怎麼可以蠢成這樣哈哈哈
結局是
到現在他已經不知道換了多少個馬子



我想
明年
看看現在的自己

應該也是吧
因為翻翻這裡的最前面文章

都覺得
為什麼會打這些
有點笑點


雖然看的有點想刪除 
太無言



不過
留著 當以後無聊 可以笑笑的回憶 還不錯



哈哈哈


現在的文章 感覺還是沒什麼深度
明年 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