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考完了:D







這兩天讀書真的都讀很晚
禮拜一真的很讓人失望!!

昨天晚上本來都要放棄了
但是 這應該會更對不起自己吧

所以又讀到快十二點
今天
考的
的確比昨天好很多

pic 是哥最近送我的手機套'  我會很珍惜

還有 我昨天滿開心的
你衝進來說   欸 給你元氣! (丟糖)
是哥哥的all pass糖耶

雖然只是顆糖果
但是總覺得意義非凡 哈我又在智障了

因為這是第一次




今天社會的監考老師 也可愛了吧


考完後
叫的叫 吼的吼
每次快考試 心情就會很緊繃

只要一考完就會馬上鬆懈
要調適一個禮拜才會回來 哈哈我就是這樣


大家開始討論要去哪
U2 唱歌 逛街 打球

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考完試的這短短幾天
明天就是結業市

雖然跟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可悲的禮拜二還要來輔導一個禮拜

還有基測要考啊
絕對不要玩太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