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滋滋
超溫暖

我想我愛上這次的冬天



我發現
我擁有很多愛

被在乎
被關心
被依賴


babes
I love you so much. Do you?

一定
也是的


不要把愛限制在小小空間 
不限定在哪種感情


這愛
是有很多人


每一份
都是特別
每一份
都是專屬
每一份
都不一樣


我不要改變


所以異
不要再我耳邊在說'
快畢業了

我也不會在說
快分開了


珍惜現在
我們不要先預測未來 

呵呵呵 即時那天改變不了的會發生
但在這段時間 我們可以豐富它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