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輔第一天
很想睡覺

今天的回憶
停格在

那個遊戲


我嚇壞了
有點白痴

嚇哭 哭的 很白痴
別咬飯 邊哭 邊抱怨


我那時候真的相信耶
你們 也太有默契了吧 每個都配合的這麼好

我明明有看到手 卻沒發現 
我明明看到異憋笑 卻沒發現






我現在終於知道
我怕鬼
怕到什麼程度


今天要玩的時候 全身發抖
你們也太逼真了啦


不過
有人能哭成那個樣子
是不是
有點瞎

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真的超恐怖 被嚇到
最後看到怎麼玩的


我傻了 哈哈



這是第一天寒輔的回憶
這哭 竟然變成一個笑點

我是真的被嚇到好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