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天
我不知道我還有沉淪多久 還要懶惰多久

以前
我以為基測很好考
都很基本
都很簡單

到了國三
呵呵
那句話是在對誰說?


為什麼聰明的人可以拿到好成績
因為聰明
才不是這樣

他們比任何人還努力
他們的聰明 只用上一點點


不聰明的人
不努力
還老是抱怨
是不是
很丟臉?



我大概就是這種人

抱怨來抱怨去 又不是說很努力 渴望好成績
人家有十幾本講義 寫幾百張考卷
我只有五本六本講義 考卷當過客

我終於知道
我不會成長的原因

我到底要醒了沒


這是第一次這麼狠的罵自己'

so,妳該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