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啊
我們彼此都有錯

我都道歉了
雖然我真的比較過分一點

氣頭上的人
理性很難控制

妳一直激我
我才會說出 閉嘴 兩個字

我知道這很傷

但我也都跟你說清楚講明白



現在要認定是這樣
那就這樣

可以
就跟你說 "我感覺"你在指我錯一樣
我並不是說 你幹麻就這樣認定是我錯

我自己知道我的脾氣
你可以像饅頭那樣 安靜的讓我把氣罵完


每次我生氣的時候
你總是要幫別人說話

可以 
讓我知道我這朋友 做的真濫!




我不否認我這個態度是錯誤的
我不否認我對朋友這樣是錯誤的


你還要我講什麼
可以啊
你可以生氣



但是不要波及到其他無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