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下雨ˊˋ
能出門卻不想出門的那種fu

今天以後
就要跟台北say bye
雲林等我呀

最近的我很乖
一早上起床就在作家事
自動自發耶哈哈哈

這樣讓我爸開心一點 會不會有點錢能拿

:D

我哥昨天買了新衣服
一件就比我五件還貴 有沒有搞錯
我覺得能賺錢真好
我哥說那卻很羨慕能讀書的時候
呵呵



昨天晚上
又做了一個夢
有些夢 總是要這麼可怕 這麼傷人

最近常常夢到這種東西

心很痛
醒來 天阿竟然是個夢

謝天謝地’


現在要多想好的 多作好的
會不會才會有美夢

因為我已經受夠晚上都那麼... 痛苦 =  =



但是現實中
現在
真的在好轉’

YEAH



我相信我自己選擇的’
  這句話 就夠了






放個晴吧
真的好久沒看到太陽了

每天冷颼颼 濕搭搭 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