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搞不懂

fuck 你到底把她當什麼
放心好了

我絕對讓你連 後悔都來不及


她對你那麼好

我真的不曉得
你一個月的甜甜蜜蜜 都是在玩的媽


你不覺得你這樣很過分媽 真的不是我要說


北鼻 親愛的
平常不是都是這樣
這麼專屬彼此

現在呢
冷落她 放棄她


我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雖是10年的朋友  但我還是很生氣
你不應該是這樣

你也說你會牽她的手到畢業
根本就是騙人

!!!!


老兄 我是真的很生氣


你也許知道 你這樣很過分
那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覺得會那麼快沒感覺
當初就不該下承諾!


你知不知道 承諾 是個責任


你這根本就叫做  不負責任!!!!!!!!!!!!!!



氣死我了

我以為她會很幸福 
看著他幸福 我會很開心


你搞什麼東西啊
把她交給你 你卻這樣搞


你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