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看到頭髮

么瘦 怎麼變這樣 
自然捲真的很可怕也

用離子夾拉了好久
我才發現

這次瀏海 真的跟上次的短度有得比
黑夾好久不見 我最近又需要你了

天阿 也太短了吧!!!! 我後悔去剪了
因為有人說 我比較喜歡你有點蓋眼睛的樣子

我心碎了xD

不過我聽你說你也剪了 
沒關係 你就沒機會笑我瞭


哈哈笨蛋我期待看到你的 MEIMEI頭


吃飽睡睡飽吃
這就是今天

電腦我今天只玩到一個小時喔  真是不錯

11點已經看玩國文
下午要開始忙著複習瞭


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