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心情烏雲密佈 一天心情 超嗨
老師說 這種心情容易變來變去的 很恐怖

好像真的是這樣

容易很懦弱
容易很瘋狂

but 真的要我悶太多天 實在有點沒辦法
哈哈哈哈 又智障了


昨天英文老師
真的很白目不覺得媽

大家討論出來的是 他根本就是那個來

像異說的雙面性格
自己基督教
再教會的時候   我們要相信耶穌 阿門
在學校的時候 標準不到90!! 叫媽媽來!!!



根本就叫做變態


而且那天 根本沒講說要考對話  根本沒講說要考單字

說不會的就拿書出來看
大家都有聽到

碼的 看到我拿 眼睛鄧大大的說 誰說你可以? 我是說那些不會的
我就跟他說 我也不會阿

他就又很生氣的罵 但我沒說你可以阿!!!


殺毀


下一節更賭濫了
想趕快把聯絡簿抄完

他就走近來說
"有人"在這裡抄東西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上課


我真的 很抓狂- -


雖然你有時候演戲 搞笑 真的超白痴
但是
機車的時候 你真的比地理老師機車上一百萬倍


拜託 我真的覺得地理老師才是面惡心善


根本就是月經來麻 氣死 -  -






以上都是昨天
因為昨天沒心情po


3/1 - 今天有人耍沒品拉!!
這就是今天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kuso 的頭像
    meikuso

      【♥˙° 為了這感覺♪▫ 】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