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
知道
誤解
隨便

被激怒是愚蠢

儘管你說我怎麼樣
儘管你多掩飾你的心情
鎖碼

三年
什麼叫做了解

每次都用這一招

嘴巴硬
一時的憤怒


摁?
我是有罵媽

可以把朋友罵的狗血淋頭
請問妳得到什麼

三角洲解散?

什麼畢業團聚 什麼生日派對
為誰


妳一定會說
我什麼都是對的 
妳什麼都是錯的

每次都是這樣說

誰不會難過


如果我說
你都對 可以了吧

你會爽媽

如果今天你是對的
我說 隨便妳

妳又快開心媽


如果你說我沒想過你 憑哪一點
如果你說我只顧自己 憑哪一點

我承認
我個性就是這樣

但你這種不接受別人的態度

有什麼資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