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大熱天

差點被放鴿子
為了拉人 連自己都要被犧牲

因為工讀生 還有分組阿

負責的組長呢
如果 招生人數沒有到標準 就要被開處罰單

大補習班的恐怖=  =

所以呢.. 約到了鵬鵬  超級難約
還說會帶別人 結果都不見了>  <

喇叭今天也有陪我一起去
等人的時候    還偷偷在圖書館拍阿伯睡覺


後來兩點多到了陳立 喇叭先逃走了
一進去教室 我又衝了出來想逃跑

天啊 還發講義噢 是怎樣..
然後就開始上數學

一題都沒聽懂 只優以前教過的輾轉相除法我會
那時候真的是感動至極  因為我終於會一題了

還考試咧
整張空白的交去


-__- 瑜樺老師都不救我
還說 摁..沒關係啦 就坐下來聽吧


不過名師就是不一樣 超有架式 也很酷不想睡覺
講了一堆笑話 我到最後差點笑翻了=  =

資優生也都是資優生  笑聲 好特別

我只是去陪視聽威
折磨
而且還沒錢拿


後來下課 台北逛了一下
就送鵬鵬回去

6點接著打工啦
今天漾也有來

然後我今天也先領了1200
明天要繳電話費= =


很累 頭很痛阿今天
可是
回在在路上聞到了 好香的章魚燒
買了一盒回去


海苔口味 好好吃噢..


完全忘了頭痛 哈哈

今天滿開心的^   ^




領錢的原因吧 終於 有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