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累到了
真的累到快要暈倒的那種感覺

今天早上八點起床
幫家裡的人買早餐
我不懂 我真的覺得不想吃就算了

沒必要搞的有點僵
反正我這個妹妹已經被無所謂了 我隨便了 可以媽

今天穿的很繽紛 全身粉紅色
網拍網拍網拍哈哈 nice

遲到了七分鐘
19 14兩團分邊 每次都這樣勒 真是
後來終於合體了一下下

今天約在85度C好多人超級壯觀  17個左右噢
頭前總共 20個左右

嘿嘿嘿
我又看到我愛慕的女孩
因為我覺得他看起來酷酷的又可愛可愛的

為什麼特別提到你
因為阿堯說你很期待我打文章

所以要讓你覺得這文章有點看頭哈哈

然後上了公車到了陳立
頭前的一大票把瑜樺嚇到了

今天又是杜宇數學 我又是整場都在笑
早餐 那個可愛女生還沒吃 我還衝去幫他買xD
第一次覺得我超級熱心 而且我跑超快的 -口-

某人一定覺得我很偏袒


我以前就很討厭數線這東西
後來今天認真學 覺得好妙  超級
         

還學了公式   -

       b


每次在杜宇身上都可以學到很多
>   < 他會讓我愛上數學
弘喬讓我愛上英文

只要來陳立 包准你滿意  =ˇ=

聽完之後 大家都癱在桌上
超對不起大家的 要你們那麼早起床

上容 阿德 sorry呀`
剝奪你們原本要忙的時間

後來聽完 我們就去地下街 吃拉麵
連續吃了三天 我的荷包快報銷了

好好笑醬油 一定要跟大家介紹
吃下去會覺得好好笑

今天邱善也有去呢 很酷有沒有
還有漾也回來打工了威  :)

還有昭妤 新面孔 長的很可愛
有一個也是被逼的 葉昱丞

燒哥你怎麼沒來!!!!!看片王都來了

雖然這三天的中餐都非常奢侈
但是真的好好吃好滿足哦

吃完後 19班跟14班就散了
我們逛地下接到4點
就去打工了

現在有個老師在帶我們
他長的很像 阮經天

可是我不喜歡他
因為他都忘東忘西 而且都亂排我們的班 = =

後來改來改去
從一天7小改到3小又改到6小

今天電話很難打:(
可是有打到一個跟我交換條件的可愛景興人
他說 如果我去視聽夏朵 他也來陳立視聽

人整個很可愛

今天就一直打到了9點
還等不到公車 10點半才回家

我現在累死的在打這篇文章


說真的
這份工作
不是百分百熱誠

但是可以認識更多人 朋友的朋友 和同事
瑜樺  阿華 胖虎主任  新莊的 還有我家寶貝們 有你們真好:)


還有
我想當板妹啦!!!!!!!!!!!!!!!!!!!!!!!!! 


老師最近工讀很多 開始搞從來沒搞過的排班
現在工讀也越來越多限制

出去近來都要登記
找到人也沒加薪
只有被fire的壓力

謝謝你們這些好友   我的友情贊助 :)
讓我被看重了哈哈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   ^
還有H 最感恩你啦 不要害羞 我請你吃章魚燒吧這次












我累了.
心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