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打算要打文
沒想要有人有在期待=   = SOR

昨天放了一天假
前幾天就有跟EH約好要去打球

兩點的時候E打給我
我說 現在太陽好大欸
他說他已經快被曬成人乾了

我說好啦好啦那三點
我爸在旁邊 了很大一聲
我接著說 好 半

三點半
我到頭前

頭前外面拆的跟什麼一樣
還有人在21世紀上面大叫我的名字

工人還數給我看 說 八樓

我一往上看
近視 + 哪裡

後來我又走回去全家 去走天橋


到了球場
看到一堆人
除了方蚊子(20) 我 鵬鵬(19) 其他全部14班的
超多人 太陽超大我的媽

還有人很有興致的拿著雨傘追著跑
不是很熱媽你們

手機放在地上都有燒焦味了啦

後來發現在八樓叫我的是上容妞
還買了貼心飲料給我們 :)

開始打拉
很會放槍實在是

E都不動的 =  = 想說可以P一場
大家都快被曬死了

H你也太認真跟我打了吧這次
可是放槍是命中注定的呵呵

還有回眸一笑先生 你真的好強!!!!

打了幾場而已
大家突然臨時動議要去蒲公英

千里迢迢走到那 結果竟然客滿
我絕對沒有記得E一直被小弟弟欺負這件事情

大家在外面發呆 抱怨 40分鐘後

決定去另外一家
結果發現那家竟然是安婷他們家開的 0口0

10個人
做了下來
拿著兩副牌

左邊接龍右邊大老二
我做在中間 聽著愛怕 

後來E被帶回家了 人也陸陸續續走了
布丁加入我們

繼續玩大老二
軒跟H
你們真的很白痴xD  笑翻了我們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呀:((
14班能這樣好好

我們班
說真的
是個遺憾

7/25  我已經沒那麼期待了

唷唷唷唷唷
我今天要去燙離子燙唷

大家都說我頭髮好毛
讓我有想全部剃光光的衝動


這是沒算在例外的錢
感覺會不夠'

然後..

...........................................一切都不一樣了媽感覺
自從暑假

身邊
人 事 物 大轉變

我就害怕這樣

我們三角洲
還在一起媽



今天早上起床
我覺得冰的喝太多了
女人毛病犯了


真討厭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