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開始在慢慢改變

為了這個比賽

我們也都不會去搞那個這個了芭

發生的一切

都是我一點都不想拿出來談的話題

討厭這樣

也許

跟你們在一起久了 . . 個性都會跟以前有所不同

我還是我

絕對不是

另一個虛偽的

只是

改變了些

為了這個比賽 . . 

大家都加油吧!

為了這場比賽 我們 要加油

團結 . . 不難


雖然有爭執在

但我相信

深厚的情感, 永遠都是存在的 . .

個人有個人的優點 . .

鼓勵跟支持

我們現在都做到了

不要掘出 他人 不好的地方 . .

你好過 我好過

不愉快

才將會告別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