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不能吵架 . .

這是我們講好的 . .

而且 . . 我根本也沒有那種想法 . . 


也許芭 . .

我這個人 . .

看到別人做什麼事 . . 就會做相同的事 . . 讓對方 . . 知道這是什麼感受 . .

也許這種習慣 . .

不適合用在你身上

相對的

你也是

但這種習慣,也不適合用在我身上 . .


跟他在一起 ?

我也是在模仿你

妳吃醋了

難道

相對我就不吃醋嗎 . .

沉默可以一輩子嗎?


我相信

我們現在還是很愛的對方的><

對你 我能低頭

知道為什麼?

因為

我 不想失去你,不想失去 好不容易挽回的感情

我很在乎

你也很在乎的 對不對


討厭的3角關係 3個人就不能在一起嗎…

烙單? 沒這回事,明明都是朋友
不必要搞成 這個樣子

只要你過來 還是我過去了,管他是兩個三個
 心理都還是 很在乎你 很在乎我

不是嗎


多為對方想一想 . .

因為我很為你想了 . .

我寧願不要是我生氣 . .

而且就算你生氣我生氣 . . 我還是會對你低頭 . . 

下課阿 . .

我絕對是會跟你黏在一起

可是我不想要的是 . .  往我有點陌生的地方一直跑 ?

如果我不選擇 . .

又要看你跟別人一起不見 . .

我不想看到這樣

懂意思嗎




我的寶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