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隔宿露營一個字 「HIGH
原本以為只是去那裡自由玩到爽的,結果

還有分什麼第一中隊第二中隊的
顆顆〃一開始很不習慣,後來覺得很HIGH

大家做一樣很好笑的動作,一起喊很有魄力的口號"還互嗆

還學搭帳棚@@!
還自己煮飯阿、烤肉阿


煮飯呢
我只吃了 一碗白飯、一些玉米、兩塊小肉
烤肉
吃了一串丸子、一塊肉、一個玉米


我在減肥嗎? - 哈哈
感冒, 很痛苦吃不下去
 

洗澡也洗戰鬥澡
進去沒幾秒就在那裡倒數個飄= =

尤其畫木炭的那段時間
每個人都瘋惹

後來因為有不合群的事情
所以被咪嚕罵的要死


很期待的晚上
我們準備了一個月的舞蹈
每個男生都這裡痛那裡受傷
女生都大腿酸痛

還好換來的 是我們想要的

蕭風說我們是第一名優><"

哈哈,爆點在ㄘㄨㄚˋ開雨衣和長裙的那瞬間"嗎?
大家都很努力了

不會跳舞的都會跳了

會跳舞的
都拿出自信了

很感動
看了
真的很感動

這次也是我表演沒緊張的一次@@!


尖叫也比別人得的多><"哈哈 我們成功了優 可愛的19
相信這會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甚至還發現
有朋友真好

饅頭我有你真好
手牽手,擁抱

我愛你一句話

永遠
一輩子


玩的很HIGH


晚會"
大家看到惹


我整個扭番 整個豁出去
整個甩頭跳到瘋

扭扭扭扭扭


大家也都表演的超特別 . .

整個很快樂拉拉拉 . . 

哈哈 . .

><

感動一切盡在不言中"


還有我們的咪嚕~辛苦了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