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際

永遠都贏不了5班= =!!不過拿了季軍

今天默契跟準度都還不錯溜,4個三分球"
今天還被別人腳勾到 又扭到又長水泡又淤青的


還有阿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打球就是那個樣子

那個不叫幹拐子好嗎
不曉得 我到底啥時有幹拐子= =|||


知道打的很兇,大家都是想贏嘛
可是絕對沒有要刻意弄傷別人的意思><還是SORRy優...



今天的代價
受傷=季軍

好你個


還是恭喜不點他們班><"!冠軍

原本就怕被騙又怕被電


沒想到,沒有輸很多欸

輸三分" 打12分"



還有那個青螞蟻阿
記我上籃放槍6顆

 - -

幹麻降


呵呵

很高興
不過很痛

還有很多很多加油團"
連班導都有來..還被我k到頭,我真的是危險人物欸@@




還有白幕梓
以後沒人會想跟你出去了

硍"不守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