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段考的前兩個禮拜,

沒錯,又要去學校唸書(殘念)
一直寫考卷是有什麼好玩的拉,撲撲撲爆你


上完了半天的課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中午
我家寶貝那顆饅頭,跟小梓去買生日禮物

我跟異、布丁、蜜茶 ***
一直在想要吃什麼

P50嗎 ** 
其實有點吃膩了

埃優 =     =

路邊一碗滷肉飯就好了嘛

後來就說要去吃牛排,有夠跳TONE
吃的好飽勒***


我還自己烤土司給大家吃
好芭我知道很難得

哈哈


早就說我點豬排
世家牛排

有點難吃(別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