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頭前看他們練球
後來饅頭打給我

結果也來拉,瞎聊了一下
後來小甜不辣梓也來了"哈哈 ** 三個笨蛋,一起在廁所前面照相


有兩個人在鏡子前面跳舞 =        ="
整個很好笑

結果我說我肚子餓
兩個人還陪我去便利商店買涼麵

後來勒 ** 小梓家那隻笨猴子也來了


果然很智障的猴子,


我們又開始亂玩、看球、瞎聊

後來也把阿災災找來嚕

然後饅頭就回家拉


我跟阿災災跟猴子還比賽賽跑
猴子
你真的很猴子欸

越過動的人
跑的越快


哈哈

= ="!

後來我們大家 梓梓、我、猴子、阿災

一起玩遊戲還唱歌 ***
我真的覺得我的歌聲不錯押


猴子
你也是這麼認為的芭

人家他

都問我
你怎麼沒去參加歌唱比賽


爽到 ,哈哈

我也為我的聲音感到驕傲了


好玩的一天

有朋友
真好


饅頭
梓梓
小玥


Three   baby  together  forever .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