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著你們
穿著隊服一個個跟我抱的押親的

而且還多了一個人




現在
我卻不能跟你們穿著一樣的衣服
去一樣的地方做一樣的事情


想起過去的四個月

那裡卻是
給我很多很多東西的地方

我的喜怒哀樂

並不在學校
並不在家裡

是在你們在的地方

可以改變我的心情
製造很多很多回憶


籃球
以前每天都有可能覺得會摸到煩

現在
反而很懷念


現在要回去球隊 . . 很難吧 . . 

只要知道
我跟你們
是用一樣的心

也許是不一樣的事物

但是感覺會是一樣的


你我都要努力都要加油

也許少了

你的笑聲
你的責罵
你的道理
你的安慰
你的關心
你的分享
你的逗趣


但是
也許現在和未來是少的

不過
那放在我心理
卻是不會改變的


要畢業的你們
也要好好的加油 . .

也許以後見面機會
會比現在少更少

不過
我還是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