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當髒小鬼〃
一瓶滿滿的保麗龍膠都可以被我們玩到快沒嚕

今天自然實驗都上的好無聊的說〃
竟然講起鬼故事了,噢吼吼


三年級快畢業喇
我要當大姐了
挖哈哈

-ˇ-!

開心開心〃

今天的饅頭生氣嚕,哈哈 ,當初跟梓的計畫就是要你生氣
可是你生氣的原因怎麼都跟人家不一樣- -|||

SORRY辣~




還有我家大傻瓜
我是跟你講我寫了4封信,你1封信都沒回
我的意思不是叫你要回四封給我辣
你怎麼那麼可愛哎

=口=
真是辛苦你了說



TODAY  HAPPY



還有押
CK的那罐,終於弄好了,換饅頭的了

全班第一次那麼團結欸,  * 連男生都在幫忙,噢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