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差

星期六還要上課.. 
卻又是上星期一的課

他馬的

怎麼不上星期二的阿,我最愛星期二了欸

...

第一節,考歷史 第五單元 - -  65分, 靠,有夠低的
第二節,考英文 第八單元- - 回家課文背假的,說今天要考單字?! 5分鐘,快速記憶法 - - 90分
第三節,考自然 5-4 - - 自然裡面最簡單的單元, 粗心 ** 又沒過 SHIT!   72分
第四節,考公民 - - 沒改
下午第一節,我求情了數學老師,他就改了主義,說不考嚕

(鵬鵬說了一句話: 你把數學老師吃的死死的欸)

第六節,上國文,  什麼書信阿,哪用的到阿,郭昱還叫我當壞人嗆老師 ,啟智**
第七節,又考自然 - - 又是72分, 媽的,火氣大  **  郭昱說:「你真能控制 兩天考了三次72
第八節,上國文,   整個  想睡了


老師說
某個老師說我們班 最近讀書風氣不好   -- (哪個死嘴賤的)

叫我們留下來第九節?!!! -

媽的,叫我們不要講話,他話最多!  

一直講一直撈叨   靠  都你在講辣

=       =  +++++

我地理小老師欸
地理老師都沒說要發了
我都還沒登記

那個死北爛的去跟老師講阿
回家那麼愛看書喔


就是你啦
學國術的



今天整個很 「ㄙㄨㄟ  小



還有邱小朋友

你對朋友講話這樣的喔


好心說要幫你買飲料,是你要求我的耶
下課一直叫你

叫第三生才聽到!

竟然用那種態度對我

問你要喝什麼


你那什麼回答阿


SHIT

請問
我錯嗎

請問
道歉有用嗎





度爛的一天


感覺

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