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歷史塞到我的腦袋瓜裡面了..

裝太多 ..

搞的我現在頭很痛= =!!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 這次一定退步吧 .. 哈哈 

還笑的出來= =..

自然.. 裝不進去

裝進去的話,歷史就會被擠出來= = (呃…)

國文 本來就都沒在準備
數學 這次有比較專心上課
英文 每天很努力的回家背課文優
地理 背熟拉
歷史 剛裝進去
公民 腦袋一片空白 公民老師好像什麼也沒教
自然 ㄘㄨㄚˋ 賽! 摩擦力都考不好了,浮力怎麼辦阿


- -!!

噢噢NO〃

要考就快點考吧
我想趕快放假 ***


我是乖小孩:")
回家有唸書

只唸了一個小時噢

我很乖吧!


(某: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