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完了 **
高興

話說,昨天是 "阿涼" 的生日呢

好多人生日優 .. 我們班男生 "喇叭" 也生日

噢噢 ** 祝各位壽星  Happy  Birthday
離我的生日好遠,我爸說,我生日他要買隻手飛機給我=口=

不知道被我摔壞幾隻了(大嘆)

今天考完阿**
好像輸飯團嚕   早就說,我也要看講義

生氣生氣阿阿阿阿 /  也退步了不少.. 十幾二十分吧,明天成績才會出來


要放假嚕!!
星期六要去幫3位慶生 " . . 我生日那天 你們也幫我辦嘛ˊˋ


我這兩天有點生氣  感覺  你故意耶= =
都沒想到我的心情 ... 我覺得我有錯 .. 可是你不覺得你有錯 .. 這種感覺真差 !

不過算了 // 因為   我愛你

說你啦饅頭

祝你生日快樂哦  /       明知道我愛吃醋 還一直跟我講跟"她"玩的有多快樂


=       = +++


要放假了 輕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