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
今天後

都會很美好
都會很幸福
都會很快樂

朋友就是要

懂的平等
懂的退讓
懂的體諒
懂的知道別人的付出
懂的了解對方


我愛你不是說假的

我不要我的付出
你給我這樣的答案


我說過 相信明天會是你一生難忘的回憶
你說過 你會期待
他說過 他會把這件事辦妥


黃金三角洲

不能被一點小事就打敗

也許一些事情
會一些不滿

我想把自己的心情放下

讓我們都能快樂

我不想哭
可是我卻哭了

我很在乎

但是變成你不爽


為什麼
錯的人

是我嗎


朋友本來就不該分對錯
我體諒你包容你
我也好希望好希望

你心理
份量有我

...

我只想我們將來後的每一天

都能很快樂很快樂


我依舊笑笑... 
為了讓你和梓

都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