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燈絆住我眼前

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 

嘲弄的回顧

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 ..

掉一滴淚..

今晚的我 

會是如何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 

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 

可以甜言蜜語

我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 

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

 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

 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 

別觸動那些回憶

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

 掉一滴淚

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以上是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