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天阿
我不想當宅女阿!!!!*


我想出去玩 !  NO !  
在家關久了會得憂鬱症的欸 


還好有RO陪我阿阿阿  哈
鍊金砍嚕,心疼 /   以後卡水得自己開聊天室賣了~"~
不過準備要練吾靈士 /   阿呆要幫我練耶


噢 , 最近碰到一個男的
盧死 ,,, 你是幾歲啊?成熟點好不好- -|||而且你才7X等,當什麼會長攻什麼城阿?

今天一整天很無聊

整個就是無言到!><"


皓哥 *  你真疼我欸  /  哈哈

˙˙"


明天    依舊一個微笑拉*

我明天
想打球

夠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