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殘念)


一個禮拜要過去了咧 
我告訴一個人說 ---   禮拜日很遠的 !!! 哈哈哈 *

=    =  埃埃,其實也就明天

噢  - - - -   在兩個禮拜,痛苦的暑輔

怎麼排課的阿   地理地理英文英文地理地理

一天四節地理:(((
我們班的人一定會瘋掉... 有時候真的讓楊竹英帶很衰..

真的會很辛苦很辛苦..

不過畢竟國三了
要熬過去>< ....對唄


顆顆〃既然你們要比賽 ...就要好好加油內
你們是打球進去的
我們是得基測被學校選..

我們都有我們自己的目標... 但堅持是相同的唄 *

加油加油 !!! -*

籃球雖然摸久了會煩
課業雖然考久了會倦

不過... 還是得走過 ...  辛苦..就讓它辛苦巴!!!



嘿嘿 ~~ 加油 ~~



昨天看星光大道阿
以前我都沒在看那個的

後來暑假開始每天都有重播 ... 無聊咩.. 就看嚕 *

我看到 .. 一個好可愛的人XDD(大花癡)

昨天是總決賽
我心理想著"宥嘉 要冠軍!!! "

他真的太屌了...  當醉漢當的好有Fu .. 

可是看到 周定緯 ..

媽拉好屌噢 * 唱RAIN的歌耶.. 韓國歌耶XDDD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宥嘉  摁摁

他果然得冠軍拉!!!!!!!!!!!!!! 讚 !!

我以為第二名會是小美~"~ 真是的 失望失望

昨天聽了好聽的歌


就睡拉

12點 ** 

媽拉 .. 早上起來還要當僕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