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兩個這樣到底還要多久

坦白講

現在在你身上
都是阿災 " 阿災 "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那兩個字 出現在你的身上


隨便
是我自私



傷我傷透了


我們的關係一向最特別
一向最久
一向最深


我們的在乎.. 是那種在乎..


不存在的愛情..
竟然可以把我傷很深


我還是第一次遇過




不要總是覺得我度量小..
也不要做出總是令人不喜歡的事..



算了..
我們不屬於彼此..


要怎樣就怎樣吧



你的手機裡要有一些些他..

那你的手機.. 就不要存放著.. 任何的我..


不要說你在乎..
你只是在傷我



你那些話不是講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