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詩雅家剪頭髮


因為我一直很想剪..他問我要不要去他家
=       = 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給他媽剪


哈 是不難看 "
但是劉海卻呆了點"


會習慣的會習慣的

還有阿,他家的電風扇..
真的超遲鈍的

梓拍了兩下那個電風扇.. 向我介紹

他說那個電扇 都會遲鈍個幾分鐘 才會開始轉 " 超特別的
跟他一樣遲鈍.. 哈哈哈哈哈*


總之剪頭髮嚕 輕飄飄


猜猜多少錢


60塊呢 "  梓媽   你好棒"


下次我還要去那裡剪* 不過咧 劉海 劉海 " 不要剪那麼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