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很無聊
我爸找我出去.. 一開始很無奈

原本說要去游泳,後來改去爬山,  門一開 .. 決定還是去海邊 

一點都不熱..不過有點悶
沒有下雨,今天的太陽很溫和 "

我們就光著腳丫子  衝下去


我還在海灘寫 " 超級星光大道 YOGA !!

然後就有個弟弟走過來..  看到星字 跑來踩在上面  踩兩下
還好他爸把他帶走 罵了一頓


我爸在下面游來游去,有點蠢

我只在那踢水 寫字


後來呢 我們去吃了好吃的東西 "

很累了
在車上 就睡著了

雖然懶拉 "  但是一出去 就很好玩ˇ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