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兩個禮拜,過完了" 
過完了過完了 酷!!!

真的很累耶..尤其是星期三
不然就是要考國文的前一天晚上,,,


每天準時收看 我要變成硬柿子"

快撥完了  * 很多集  感觸很深


最近愉快的心情
都在跟老婆們和男生們玩水球上


他們用砸的   我都慢慢放水*
-____-  今天的呂呆好可憐"  哈哈


應該是小梓才可憐吧 整個頭 都濕了 !!!
希望不要感冒了阿..



今天也是最後一天和大家聚在一塊吃中餐"

我們還一起乾杯 養樂多 哈 (我 饅頭 梓 布丁 蜜茶)




最近一直很不高興一些事情 - 
謝謝你們的關心

發現 我的微笑 對我來說 很重要

我會打起精神來 !!!! *

又是個假日
不知道要幹麻


我的假日
我的時間





拍了兩張照 晚點再放上來"


tird  day  over!

good!!   下禮拜開始半天課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