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詩外拍照片, 陳皓說,比上一張有質感呢

煩死拉 * 
每次都有這種事情,  
打完.. 全反白要改顏色的時候..就不小心按到空白鍵

就都不見了  


噢賣尬,討厭重打"

---------------------------------------------------------


昨天硬柿子結局了"
我第一次把一個偶像劇從第一集看到結局

真的很好看


昨天真的是超級感人的"

而且結局也太瞎了點吧..

竹棍巴下去
(所以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把他放在我心理的原因了吧(擺醜臉))

全台觀眾被耍=_=




最後一段前的廣告
我哥就說

 到底是死掉呢 還是沒死呢 這個時候觀眾就會開始猜 收視率就不會下降


哈哈 有道理噢

而且我覺得這個結局還滿酷的


昨天有一句
"雖然.. 我沒有換到大獅子.. 但以後 我就是你的大獅子"


超棒的"


有五分鐘 一直再拖..  就是考慮要不要下車那一段

下車後 前進後退前進後退.. 你媽拉 拖了5分鐘-__-

然後呢
再過5分鐘   就廣告

阿勒


下禮拜沒有硬柿子的陪伴了"
哎呀呀呀



一定會無聊


還有昨天洪詩哭的好可愛噢(整個很迷)



這部戲是為了洪詩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