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r  mother's 魔托塞摳 !!!
小花名言再度用上

shit man !

CK 說的對 * 長相就 OUT OUT !!!

 一群靈魂 來迎接你了 

滾回你的外星球吧 * 

順便送你一樣禮物

   大大的 "  "

撲撲撲 - 
說你專情
這句話真的說出去會給人家笑的拉 !!

一個沒了再去拐一個 * 

鈴周罵勒

我還覺得你是飢渴吧

哈摟飢渴男

你只是希望有個女生可以讓你幹 !

我這次講話就是要那麼髒 你他媽咬我


哪個衰女會相信你阿 

XD
你還是去外太空 追尋的 外星辣妹吧 很適合你優


還有還有*
=___= 你真的很會齁爛 -    ㄌㄩㄝ

ㄍㄟ 賀





幹麻幹麻 我說你了阿  不要我打什麼 就來質問我 -
我有指名道姓嗎
 

沒有嗎

所以呢
你心虛阿

哈哈哈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