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才發現累畢了
今天今天 大家約好一起去看電影呢

有些人阿 要去不去的 真的很生氣耶 !!!
早上才在那裡搞不要去 - 踏馬的  醬子誰不會生氣鴨

講一下今天的成員

玥、梓、饅、莃、雞、陳皓 **

陳皓真的太棒了XDDD*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 不過還好,都只是下一些毛毛雨"


我們呢 就前往了 U2 ,挑了大半天
後來店員介紹了 "鬧鬼" 給我們 - -

U2是一種包廂式電影院"


進去厚 有三排耶 ** 小雞跟小梓有種的選第一排
結果我們全部都跑去後面一排"""


我覺得他最嚇人的地方  在聲音的大小聲 -_-
整個就是進去被音響嚇的


還滿恐怖的耶 !!! 摁亨摁亨 其實有一堆我都沒看到""

點了可樂 我也只喝了 10分之1 

哈 陳皓都不怕的耶
你們男生真的都好利害    
幾呼都是陳皓告訴我剛剛播了什麼    (這個圖叫無言的香菇)

恭賀欣喜 看完了
很多人都說看到快睡著

音響嚇都把我嚇死了 , 哪可能睡的著 -.-


後來呢 我們就逛街 陳皓好可憐=____=+

我買了一個皮帶 CK買了指甲油

因為莃跟饅 都不知道看電影要花 170 所以帶滿少錢的"


逛阿逛阿逛 還是沒買成我要買的項鍊 一條 290 害我買不下去
除非我帶兩千 = =+


後來呢為了娛樂陳皓 帶他去 遊樂場**(萬年商業大樓5F)

我吵著跟他PK投籃機



我錯了 !!!


硍 他真的太準了
還是我太弱了

他買了 100 塊 結果呢 剩了一大堆代幣回家  做紀念吧孩子-.-"


我們又逛著逛著 腳酸的要死"""
大家都累了

今天還吃了水煎包
老闆你騙人
高麗菜口味哪裡好吃阿 -口-


剩了 500 多回家 =____= 好難得




今天該說是好玩嘛 ?! 有一半有點不HIGH拉拉拉"""

不過難得出來 還是開心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