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家人還家人的朋友瘋狂的到處跑
蔣中正都徹底了看過一遍

不是屍體= ="


還去走避難隧道... 我覺得那個好屌

走來走去爬來爬去害我都累了

然後還去溪邊 認識好多人
今天看到那隻公狗 狂把他的.... 摁 =___= 往母狗的..摁... 裡面塞

好猥褻

母狗都不想理他耶
公狗都不死心 哈哈 我在說什麼


然後我還跟小我兩歲的妹妹*
去抓魚

他好利害ˊˋ

我只抓了6隻  他抓了快20隻哈哈我好弱


都市野孩子耶.. 路人還教我石頭飄*

學會那個害我整個人都嗨了起來


今天腳被刺的好痛
欸害欸害


大吃大喝 胖了不少


好累 玩了一整天..  整個就攤在車上了

好玩

我剪頭髮了.. 劉海連我看了都覺得恐怖.. 剪到眉毛那邊的長短耶
我好無奈 聽說小梓跟我一樣.. 耶 我有人陪了= ="


後天是聖傑的生日(9/4)=   =  跟去年一樣 送張卡片意思一下就好了嗎(被巴)


呵 祝你生日快樂



明天開始 就跟暑假的生活大不同了..
第九節第九節  你媽啦

而且只有假日才能碰電腦
星期二還要模擬考.. 我什麼都沒看  我爸也不知道有這黨事


我 慘 了




呵呵呵呵呵呵 人要樂觀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